Tuesday, February 14, 2017

【打機打上腦】現實 VS 理想 -《The Witcher 3》Prime 1 Studio 高像真雕塑人偶


我都不下數千次同大家講過我迷上了遊戲《The Witcher 3: Wild Hunt》的了,也買回了第一及第二集(只有電腦版)、和買回了作為製作遊戲藍本、由 Andrzej Sapkowski 創作的小說回來看(已看完了兩本短篇、長篇去到第二本中段,共 5 本的長篇看完後一定要分享)。當然,The Witcher 的周邊當然還有很多:T 恤、精品(那個 Wolf School Medallion 真的很想買回來),而當見到 Funko 的 POP! Vinyl 竟然推出《The Witcher 3》的 Q 版系列公仔,當然是二話不說大叫:「要買!」


我懶,不上網買了,又運費又唔知寄來時要如何收件,就直接去旺角、油麻地找找看,我都知是找到現成的是機會微的了,難怪的,大部分人只對《Star Wars》、《The Avengers》那些熟悉最後在現時點有一間會幫我訂回來。等了足足兩個多月,也終於到手了!拿的時候店鋪的老闆還在問:「這究竟是甚麼來的?我的其他客人也不知是甚麼。」對,是 Game 來的,但我吞了以一句子:「其實是波蘭 Fantasy 小說改編的作品...」哎,算了,有新玩具就好,不說太多了。

不過,訂回來的就是有風險,回家開出來看,Triss 的雙腳是「Bear」錯位的,而且她的臉還有少少花...不知是不是知我是 #TeanYen 的人,五個公仔就是只有 Triss 的出事... 反而 Yennefer 的則很完美呢!哈哈!


自己暫時現實是只能買到 POP! Vinyl 的 Witcher 3 系列,若果是期望之中的 Witcher 3 Figure,一定要數日本的雕像級人偶製造商 Prime 1 Studio,他們在之前的 Tokyo Comic Con 公佈了《The Witcher 3: Wild Hunt》的人偶雕像系列,每一個都差不多有一個人的上身那麼高(26 咐),而且都是極為細緻,暫時正式推出了的有 Geralt of Rivia、Triss Merigold of Maribor、Eredin of the Wild Hunt 和  Toad Prince of Oxenfurt,還未推出的則有 Cirilla Fiona Elen Riannon - 即 Ciri 和 Yennefer of Vengerberg 啦~




看過了樣辦的相片,真的如 Game 中的一模一樣,Triss 的頭雕更是最為神似,Geralt 也是很不錯,相反 Yennefer 初版的相片時,則感覺和 Game 內的樣子仍有一點距離,這就是為何 Yennefer 的人偶遲遲未推出的原因?有機會會作出微調嗎?


就連 Ciri 的初版也很神似啊!別對 Yennefer 不公平!!(嬲)


Anyway,Prime 1 的這個 Witcher 3 系列對我來說都是只可遠觀狀態,大佬個個都成 800 元美金,即成 6000 港紙,買齊 6 個要 38000,買身都不成,而且...都沒有位擺... 在香港是有店做代理的,叫 Metro Comics,在銅鑼灣糖街,遲些去朝一下聖。

話時話,既然有人去眾籌選特首,我是咪都可以眾籌一下去買 Figure?我也很有心很熱血的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